微信升级群功能:不能随便往群里拉人,要经过群主确认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体综合】还在为每天被别人拉进各种群聊而烦恼?还在忧愁每次聚会AA制后要一对一的转账?腾讯告诉你,这种情况可以终结了。

在微信发布的V6.3.28最新版本中,对群功能进行了两项功能升级,带来了一些不大不小的变化。

群主可开启进群确认

首先,是群主可启用需群主确认才能邀请朋友进群功能。

在最新版微信中,微信群群主可在群详情页的群管理选项中,开启此项功能。开启此项功能后,群主将对群成员拥有更高的管理权限。同时,扫描二维码进群功能也会被停用。

这样,群成员就不能随意拉人进群了。

群聊添加收款功能

另外,新版微信中在群聊页面添加了收款功能。

此前,微信已经上线AA收款功能,但需进入“我”—“钱包”后才能发起AA收款,操作流程较长。此次微信在群内直接加入收款功能,如果有集体活动需要统一结算的,可以更方便的满足用户进行AA支付、收班费等需求。

据悉,而微信在之前的两次更新当中,主要的变化是:聊天中的视频增加了进度条,滑动可调整播放进度;聊天可以发送GIF动图等。

目前微信6.3.28 for iOS官方下载已经推出,Android平台上最新版还是6.3.27版本,但预计也会很快升级跟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