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最大内容提供商之一Fullscreen,将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依附于网络视频巨头的中小内容提供商纷纷开始推出自己的专门服务了,今天YouTube内容提供商Fullscreen宣布将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目标人群是年轻的移动用户。

该消息是由Fullscreen的创始人和CEO George Strompolos在公司博客上宣布的,他表示该服务不是“为每一个人提供的”,意味着新服务不会与流媒体巨头如Netflix和亚马逊竞争,而是要瞄准年轻观众,开辟自己的小众市场。

这项新服务的内容将来自新兴和成名的编剧、导演和演员,包括原创的电视剧、即兴电视剧、主持秀、剧情电影、播客和社论等。

“随着我们支持原创者的工作扩展,我们将为各种类型的人才提供机会在浸入式产品体验中制作他们最好的产品。”Strompolos说道,“正如付费有线电视网在过去十年中提高电视标准一样,我们想与新一代制作人、演员和个人一起合作来提高视频品质。”该服务有望在明年初推出。

目前Fullscreen提供的视频涵盖了6亿订阅用户,月浏览量达50亿次,有超过7万的制作人才。其中知名的包括Grace Helbig, The Fine Bros.和电影制片人 Devin SuperTramp, Andrea Russett和Jack and Jack。

这些制作人能进入Fullscreen专门的平台,使用一组工具去制作、分发和测量他们的视频,并能得到版权管理上的帮助。

近几个月Fullscreen不仅只再为YouTube, Facebook, Vine和Snapchat提供视频,还推出了一个直播旅行频道Fullscreen Live,并与必胜客、环球影业和Sour Patch Kids等品牌合作制作内容。

尽管目前Fullscreen的制作者会把内容分发到各大社交媒体上,新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将为他们提供另一种方式去接触观众,也为该公司提供了新的创收渠道,因为这项服务将会收费。

新服务将包括以下Fullscreen正在开发的影视节目,如改编科幻剧集《Electra Woman & Dyna Girl》,将由YouTube明星Grace Helbig和Hannah Hart主演;纪录片《O2LForever》;一部年轻喜剧等。

Fullscreen成立于2011年,专门为YouTube提供视频内容,创始人兼CEO George Strompolos是Google前高管,该公司去年被美国电信运营商 AT&T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Chernin Group以超过2亿美元收购。

Fullscreen不是唯一从YouTube扩张出来的公司了。视频提供商Maker Studios也推出了自己的视频服务Maker TV。视频网站Hulu前CEO Jason Kilar创建的流媒体平台Vessel同样聚焦于向年轻的移动用户提供原创视频内容,并且与制作者签订协议先于YouTube发布,从而增加收入。(本文首发钛媒体

【本文由钛媒体作者菜蚁独家编译,参考TC 、Reuters 等信息 】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