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游戏《心动庄园》上线啦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心动庄园》已经开发超过了一年半,其实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在内测了,折腾了很久,改来改去的。

之所以项目折腾超过了预期时间这么久都没有被公司砍掉,纯粹是因为开发者对这款游戏是真爱。所有开发人员,甚至包括程序,都花了大量时间玩它,并喜欢它。你可以想想,反复改了一年多还留有爱,那不是真爱是什么?所以即使开发预算超标,公司的管理层也不舍得砍掉它。

这是款农场经营游戏,一开始立项是因为我们公司有很多人喜欢玩 hayday 。头三个月,我们也真的是在认真的复制 hayday 。之后,就开始了漫长的修改期。如果你对一款游戏有了深入的了解,你就会去想游戏背后的内在逻辑,是什么导致游戏粘住用户的。当把这些剥离出来,你就可以设计属于自己的东西了。

改着改着,这就成了一款我们自己的游戏,虽然新手阶段依然有 hayday 的影子。但不用刻意回避它,毕竟很多基础玩法是被无数用户证明过有趣的,而整个游戏的骨干是经过设计人员思考的,并不是简单的复制。我们在长期的测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些原创的玩法也陆续被国内一些已经上线的同类游戏借鉴过去,但我们并不在意。抄个表象容易,那些系统的结构却很难复制。

另一方面,没玩过 hayday 的玩家依然很多,只要给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带来一个逻辑完整的游戏就好了,不必太在意表层的相似。

说了这么多,如果有兴趣试一下的同学,可以在这里下载。

游戏官网http://xd.ejoy.com/

这款游戏继续和陌陌合作,但这次,不必安装陌陌客户端,也不用注册陌陌号就可以游戏了。所以只是想看一下的同学不必有心理负担。Andriod 版和 iOS 版均有,下载安装后直接可进入游戏,没有什么多余的注册环节。

这是我们使用ejoy2d制作客户端的第三款产品,使用 skynet 做服务器的第五款产品。如果仅仅想看看 ejoy2d 的表现力,也可以下载看看。

btw, 到现在,是在陌陌游戏上线的第一个 24 小时,同时在线的人数全天一直保持在注册总用户数的 1/8 稳定上升。玩家对我们的游戏的认可可以说是预料之外,而在情理之中。毕竟用心去做,总能被玩家体会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