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晨报】队友提前剧透,WWDC大会苹果将推流媒体音乐服务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综合】6月7日下午消息,WWDC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关于本次大会的各种猜测众说纷纭。其中有一条关于苹果推出流媒体音乐服务的内容,得到了来自索尼音乐CEO莫里斯的证实。

莫里斯在今天的法国戛纳国际音乐交易会上透露:苹果公司将在明天开幕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其全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据他本人透露,这一消息来源于他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也就是目前负责苹果公司音乐服务业务的吉米·艾欧文。

根据苹果对近年来数字音乐的发展观察,用户更倾向于流媒体音乐服务,传统的数字音乐下载业务正逐渐被抛弃。对于苹果来说,是时候该做出一些改变了。

有关苹果全新的流媒体音乐服务的更多细节,莫里斯并没有完全透露。但他个人强调说:相比嵌入广告的音乐服务,他本人更倾向于付费的方式。

苹果在本次WWDC上所推出的音乐服务,可能会极大地改变现有的用户习惯。对于音乐行业来说,这也意味着一个全新局面的开始。

钛媒摘声:

虽然当前有部分公司擅长整合资源,在短期内通过营销来拉动产品销量的快速增长,但即便是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产品和服务本身才是最核心的因素。一个企业只有通过不断地提供好的产品,逐步在用户心目中树立口碑,这样才能稳步地向前发展,成功也就会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

互联网和各个领域深度融合产生许多新模式,如短途交通、滴滴打车等,政府首先是要以开放的心态,包容新型业态,以及新型商业模式的发展。

——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司长綦成元

更多关注:

传国家专车新规要向车辆和平台要运营资格

预计在本月内推出的全国性的网络约租车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至今没有放出多少利好消息。
最新流传出来的消息是,不仅仅是私家车依然将被严格排除在专车之外,各家专车平台都有可能需要拿到运营资格才能继续开展业务。

百度无人驾驶汽车下半年问世

6月7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中国云计算大会,百度高级副总裁、技术战略委员会主席王劲表示,百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无人驾驶汽车。不过,百度自己并不会造车,它将与第三方汽车厂商合作制造。

新华社发布官方同名App,老牌国家级通讯社发力移动端

老牌通讯社新华社,从未放弃挤进移动互联网用户指尖“方寸之地”的努力。

6月6日上午,钛媒体获知独家消息,一款名为“新华社”的移动新闻APP已经悄然上线(iPhone版和Android版已经同时发布)。而就在此前,安装在钛媒体记者手机上的新华社官方客户端还是红色logo的“新华社发布”。

顺丰韵达等投资5亿元成立新公司,运营自助收寄

6月7日消息,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联合发布公告,共同投资创建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运营面向所有快递公司、电商物流使用的24小时自助开放平台——“丰巢“智能快递柜,以提平台化快递收寄交互业务。

火车票可在开车前两天更改到站

6月10日起,铁路部门将推出“变更到站”服务措施,旅客购票后,如需调整行程,变更新的目的地,在车票预售期内、开车前48小时以上到车站售票窗口或12306网站变更新的到站即可,无需将原车票退票后再另购新车票。

信息安全带来麻烦:苹果遭遇“微软时刻”

CNN财经网站本周刊文称,近期,苹果产品被曝出了一系列严重的信息安全漏洞。业内人士认为,在信息安全方面,当前的苹果就像是10年前的微软。

盖茨基金会追加7.76亿美元,关注妇女和儿童健康

记者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获悉,盖茨基金会将在营养领域增加一倍以上投资,未来6年投资总额将达到7.76亿美元。

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梅琳达在“欧洲发展日”论坛上发表声明时有此表述。她还敦促欧洲领导人更多关注妇女和儿童的健康与营养。

调查显示大部分美国人已经放弃个人数据隐私权了

一份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大学的研究显示,美国民众已经丧失了对自身数据隐私不受到侵犯的希望。题为《The Tradeoff Fallacy 》的报告指出,很多人为了能为自己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照片获得更多的“点赞”和评论,已经接受了个人数据无隐私的游戏规则。虽然人们都会这样安慰自己–“我放弃了个人数据隐私, 但与此同时却得到了一些回报” ,然而报告却发现,其实人们心中并不是这样想的,他们并不认为自己得到了一笔公正的交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