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群发清理好友的信息了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尽管有不少公众号科普过,但不少朋友还是走上了类似这样群发检测的不归路:

 

你的微信通信录该清理了,我今天被清理了5次,方法,设置_通用_功能_群发助手_开始群发,不用回复,不用感谢我。

 

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直接将对方删除。不过,这两天收到的次数有些频繁,而且,一些熟悉的朋友也在群发这个,于是,我想再啰嗦一下,写下这篇文章。

如果你真的想看看谁删了你,那么完全用不着这种扰民的方式,一个比较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通过群聊的方式查看。

 

发起一个群聊,把可能删除你的好友拉进来,删除了你的好友就会出现下面的提示:

0

 

这样,你就可以清晰地看到那些『好友』删除你了。这种方法的弊端是每次只能添加39个好友,如果你好友较多,需要查看很多次,尤其切记不要在群里发任何信息,查看完毕之后选择退群就
OK。

 

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借助一个叫做微商猎手(之前叫做微信猎手)的软件,批量进行查看。(为防止广告之嫌,请自行 Google)

1

查找结束之后,会自动将已删除你的好友建立一个微信群,接下来,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

 

这两种方法,可以让你在不骚扰其他朋友的情况下,判别并清理那些删除了你的『好友』。

2

就算你知道谁删除你又能怎样呢?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讲对方也删除就解恨了吗?

 

如果你有这样的强迫症,恐怕还需要担心对方是否选择了『不看你的朋友圈』,是否将你移除了那个TA
发一些私密信息的分组,甚至是否将你拉入了黑名单……

 

如果你想留住好友,那么就尽量不要群发信息,在朋友圈少发鸡汤、养生、谣言和广告,如果你克制不了自己,那么就勇敢地走自己的路,不要在乎多少人删了你,多少人屏蔽了你,尽管,那几乎是一定的。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给所有评论过的人群发邮件的WordPress 插件


creately——轻松制作自己的信息图


欢迎加入望月QQ群


如何高效地获取、收集和整理信息


互联网社交软件引发“群经济”趋势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