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晚报】阿里系产品集团作战推商家、开发者服务,领英中国上线“领英洞察”

Image title

国内大公司们五一前攒着没发的产品今天都一窝蜂的涌来,有沉寂已久的领英中国的内容产品“领英洞察”,有阿里系产品集团作战的商家、开发者服务,还有小米和乐视的手机。另外,乐视旗下的乐视体育被传完成估值4.5亿美元的融资。

阿里旗下1688.com将上线全球货源平台,商家进货成本降低20%-40%

据介绍,这个“全球货源平台”的主要功能是帮助商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进口、分销活动,同时利用物(菜)流(鸟)支持和数(阿)据(里)流(云)服务做到进口商品可追溯保真。据介绍,较目前的进口模式,从平台上进货,商家成本可降低20—40%,时间可节省15—60天。

据1688.com方面透露,西班牙成为首个入驻平台的国家,葡萄牙、意大利、韩国等国家也将在平台上线当天入驻。

阿里移动事业群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上线

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今天宣布与淘宝手机助手开发者门户正式合并上线,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唯一的安卓移动分发平台。

平台会在PP助手安卓版、UC应用商店、淘宝手机助手、神马搜索在内的渠道进行分发,也将与阿里聚安全、阿里云、阿里百川合作,未来还将与开发者共享淘宝网大数据。

另外,PP助手安卓开放平台将会针对开发者提供市场推广、开发者服务、创业扶持等服务。

LinkedIn中国(领英)推出内容产品“领英洞察”

“领英洞察”首批邀请了40余位来自科技、金融、媒体等各行业、领域资深从业者为专栏作家在平台上发表文章。包括前思科中国区总裁林正刚、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财经作家吴晓波、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FT中文网总经理张延、职业帆船赛手郭川、李宁集团董事长兼执行主席李宁等。

登录领英中文版以后,在首页的信息流里可以看到“领英洞察”的推荐内容。用户可评论互动,也可分享到微信。

小米将发布小米Note顶配版,售价3299元

雷军在微博上宣布,小米Note顶配版将于周三上午10点发布。根据谍照和之前曝光的信息,小米Note顶配版边框为金色,配备2k屏幕,骁龙810 V2.1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2系统,售价3299元。

乐视手机开启预售,预约了5月19日才能拿到

还是上午10点,4月中旬发布的乐视手机今天开始进行预售,预约成功的用户才可以等到5月19日正式开放购买的时候买到乐视手机。可预约的手机共20万台,其中乐1 19万台,乐1 Pro 1万台。

前者采用用塑料材质机身,配备MTK MT6795处理器+3GB RAM,1080P分辨率屏幕,售价1499元;后者配备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 RAM,2k屏幕,售价2499元。

传乐视体育融了1亿美元来买内容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乐视网信息技术公司的体育联营公司乐视体育完成了一次对其估值约为4.5亿美元的融资,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资金,用于购买更多内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