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专注,让手中iPhone6静静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知从何时开始多了一个叫做智能手机的小伙伴,以至于它让我们模糊了工作和生活的界限。短信、电话通知吸引了我们工作当中很多注意力,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又无情地霸占了我们的个人时间。

智能手机确实在很大程度上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但最后结果则是手机奴役了我们。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英国一个名为 Mindful 的设计团队创造了这款 Mindful 底座,它能开启一种“免打扰”模式,讲工作和生活短暂的分离。

Mindful 底座并不是针对手机而设计的底座,它的出发点是为用户而生。使用时只需将手机调成静音插入底座,此时不仅可以充电,而且通知、电话等就自觉被屏蔽掉了,你就可以专注做自己的事情而不被打扰了。

外观上来看,Mindful 底座像是一个充电宝,纯木的材质配上山峰式的纹理,呈现出一种愉快简约的外观,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触感体验。底座内部全部使用泡沫填充,这样可以保证手机能顺利地滑入底座,而不被划伤。 

Mindful 底座目前只能使用 MFi 认证的连接器,可以与 iPhone6 完美兼容,但团队表示,未来将会扩展到其他机型上。是时候让你手中的iPhone6静静啦!

你喜欢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