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灯泡的路上,飞利浦Hue家族添了新成员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飞利浦于近日为旗下的可编程灯泡家族品牌LED Hue,添加了一位新成员Hue Go,它外形就像一个可以放在腿上的沙拉碗,如果不没看到它作为发光装饰物的特性,你绝对猜不到它竟然是灯泡。

Hue Go与之前Hue家族的其他成员相比,最大的不同也正是在设计上的创新,Hue Go告诉我们,不只有插在墙上灯座上的才叫做灯泡,灯可以是任何形状任何颜色。

据悉,每个灯泡一次充电大约可以工作三个小时,和标准的Hue灯泡一样,可以通过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或Hue Tap)来控制。即使你没有接近你的手机,你仍然可以改变当前的颜色输出,不管是梦幻的儿童乐园还是诡异的魔法森林,各种主题都能通过颜色变幻找到身临其境之感觉。

像Hue家庭所有其他品牌的灯一样,新增加的Go可以和现有的Hue系统以及配件市场上能用的其他两百多种应用程序兼容,零售价为100美元,五月底将正式开始销售。

视频点击:飞利浦智能灯泡Hue Go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