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新公司】数字艺术平台Curioos发布增强现实App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硅谷新公司】为钛媒体特色栏目,连线钛媒体硅谷记者站,每日速递,硅谷新公司、新模式新动态)

1. 数字艺术平台Curioos发布增强现实App

在一个上网可以买到一切的时代,为自家购买壁画当然也可以通过上网完成。目前,顾客有多种渠道,既可以在传统的壁画零售商处购买,也可以通过Art.com这样的网站,甚至可以在网上直接打印出自己的Instagram照片。但是,涉及到电子艺术作品,此前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市场可以汇聚众多艺术家的作品并供艺术家和顾客进行自由交流。

        于是,Curioos便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自2012年创建至今,Curioos已经汇聚了500个艺术家和超过3000幅的艺术作品。

       本周,Curioos发布了其增强现实App,可以使得顾客感受到每一幅在售艺术品在自家墙上的效果。顾客需首先打印出条形码,下载App,并将条形码粘在墙上,而后便可以通过手机相机观看虚拟壁画的效果。

       同时,Curioos还支持艺术家们将自己的作品打印在铝、丙烯酸玻璃、帆布等材料上。艺术家可以自行决定哪种材质最适合自己的作品,并且从每一幅售出的作品中获得相应的佣金。  

 

2. 停车罚单天敌Fixed追加65万投资  新增Oakland业务

Fixed是一款帮你对抗停车罚单的移动App,之前仅开通了旧金山地区业务,日前其宣布将业务范围扩大至硅谷的Oakland地区。接着,Fixed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计划每月开通一个城市的业务。

该startup同时宣布,追加65万美金的种子轮投资,本轮投资方包括DaveMorin的Slow Ventures、StructureVC、Paul Buchheit和Nas。加上之前的投资,Fixed种子轮投资共计180万美金。

Fixed帮助用户对抗停车罚单的方法很聪明。用户用智能手机摄像头抓拍停车罚单照片,Fixed可以首先自动检查该罚单有没有一些常识性错误,接着帮用户生成交予市政厅的个性化的抗辩信。不仅如此,Fixed联合创始人David Hegarty表示,Fixed还会帮助查看谷歌街景以判断你接到罚单的地点是否有正确的交通指示信息。

3. 约吗?约! Couplelizer鼓励用户快速赴约

目前,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帮助单身人士找到约会对象的App。不论是通过算法进行配对的OkCupid,基于年龄和兴趣进行会员匹配的Tinder,还是通过共同朋友进行社交的Hinge,又或是Happn、Grindr、Dattch、Antidate、Bumble等,无可否认,目前在英美约会市场,用户几乎已经太容易找到多之又多的备选对象资料,从这个角度而言,用户已经被宠坏了。

这会带来一个核心的问题:单身人士总是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浏览会员资料而不是真正地走出去赴约。人人都知道“不要因为一整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相比花费一个晚上出去赴约,很多人更愿意呆在家里浏览资料,丰富自己的约会对象库。

        而Couplelizer致力于改变这种局面,具体而言,Couplelizer希望通过激励措施来加速用户更快地赴约,而不是在家中优柔寡断地查看谁访问了自己的资料页面。“我们鼓励用户以最快的速度约会,同时,我们也不相信配对算法可以帮你找到完美对象。大部分用户的资料都有粉饰成分,基于这样的算法配对又有什么意义呢?”Couplelizer联合创始人Rokas Vachul 表示。

 

4. 拉美手机钱包应用Yepex获1900万美金投资

手机虚拟钱包创业公司YellowPepper日前完成了C轮投资,本轮融资共1900万美金,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融资3400万美金。本轮融资领投是LIV Capital,这是一家墨西哥风险投资公司,旗下管理着约1亿3000万美金的资金。其他跟投的有Mexico  Ventures、Fondo defondos等。 

上月,YellowPepper发布了拉美移动智能钱包应用Yepex,此次融资的1900万美金主要用来研发和商业化该应用。墨西哥第二大银行Banamex是第一个试点该应用的企业,它也将在墨西哥开放Yepex的一个测试版本给个人和企业用户。

        Yepex钱包有iOS和Android版本,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存储他们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信息,在购物支付时用户并不需要给商家提供传统的敏感信息(比如PAN、到期日、CVV),而需要提供一种代币,这种代币可以被商家手动或者通过HCE和QR代码识别。在使用这种代币系统时,不论是商家还是顾客都不需要支持NFC功能的手机来实现手机支付功能。你可以想象,这将对手机支付业务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因为用户甚至不需要最新潮的智能手机便可实现移动支付功能。

(以上项目由钛媒体搜集、整理、编译,来源TechCrunch.com)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