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晨报】CES大会首日多款新品引人注目,LG曲屏手机,联想智能手环……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钛媒综合】一年一度的全球科技产业盛会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于当地时间2015年1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全球各地的大部分科技厂商将会在此次大会上展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LG发布第二代曲面屏手机LG G Flex 2,采用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和特殊处理的玻璃,耐久度提高20%。G Flex 2的自我修复功能不再像前款那样需要3分钟,最快在10秒钟内即可修复。

联想宣布推出Vibe智能手环VB10,采用E-ink电子墨水屏幕,可续航长达7天时间,具备防水功能。由于采用E-ink电子墨水屏,耗电量极低,屏幕被设置成始终点亮。VB10同时具备多种颜色,售价99美元,今年4月在美国发售。

英特尔发布第五代Core芯片。全新芯片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提升。比如,全新Core芯片的视频转码速度提升了50%,图形图像渲染速度也提升了24%。相较于采用第四代Core芯片的产品,采用第五代Core芯片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续航时间增加1.5个小时。要知道,采用英特尔第四代Core芯片的苹果13英寸MacBook Air电池续航能力最长可达12小时。分析师指出,内含额外电路的英特尔全新Core芯片,让用户能够无线自动连接显示屏,不再需要插入电线或者进行对接。

ASUS发布 Transformer Book Chi,是全球最轻薄的二合一Windows笔记本电脑,同时还可变形为平板电脑。外观采精雕全铝合金,加上钻切高光金属处理内建WQHD高分辨率屏幕,搭配最新Intel Core M处理器。

CES大会上你会发现很多无用且浪费时间的东西,但也有一些东西听上去很可笑,操作起来十分好用有趣。

比如联想推出的这款Vibe Xtension自拍闪光灯。这款自拍闪光灯解决了一直困扰自拍爱好者的一个问题——光线不足。这款产品的圆形金属外壳上有8个LED灯,背后有一个开关。联想说该产品适用于任何Android设备,只需要把它插入耳机插孔。我们在Moto X上试用了一番,它的表现很完美。

LG在CES上推出第二代智能衣物护理机LG Styler(斯黛乐),该产品可在不使用清洁剂的情况下使衣物变得清新。这款产品还具有快速除褶皱功能,移动衣架会轻柔地晃动经蒸汽处理后的衣物,以去除上面所有的褶皱,裤子折痕轻松打理功能则可在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去除长裤上的折痕。

 

钛媒摘声:

 

如果论吸引人才,跟上海等地相比,杭州的确稍微困难一些。但杭州的特点是,人才来了以后被挖走的可能性很小。

——阿里巴巴B2B公司前CEO卫哲

由于互联网打破了时空的限制,消费者的购物越来越碎片化、随机化,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在哪里,消费需求就在哪里。过去在传统门店、PC互联网时代坐等消费者上门的守株待兔式零售方式将一去不返。

——苏宁董事长张近东

 

 

更多消息:

雷士照明吴长江被传已遭批捕 涉嫌挪用资金

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于1月4日下午正式被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移送至惠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吴长江在“雷士风波”中先后被罢去雷士总裁、执行董事等职务,并被惠州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京东:“奶茶MM索要3000万分手费”等报道不实

针对近日网络流传的“奶茶MM向刘强东索要3000万分手费”、“二人分手与某干部被查相关”等消息,京东今日晚间发布声明称,此类消息并不属实,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刘强东充足的私人空间,不信谣不传谣。

搜狐给张朝阳涨工资

搜狐今日公布了张朝阳新的薪酬:1)65.3595万美元的基本年薪;2)每年住房补贴19.6078万美元,有资格获得董事会批准的年度酌情现金分红。此前,在双方2012年3月7日签订的协议中,张朝阳获得46万美元的基本年薪,每年住房补贴11万美元。

2014年亚马逊全球卖家售出20多亿件商品

亚马逊今日宣布,2014年亚马逊平台上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卖家共售出了20多亿件商品,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卖家的国际销量同比增长了80%。

2014年谷歌被要求删除3.45亿个侵权链接

据统计,2014年版权所有者共要求谷歌删除3.45亿个侵权链接,同比增长75%。被要求删除的链接主要来自4shared.com、rapidgator.net和uploaded.net三家网站,每家网站包含的侵权链接数量均超过500万个。英国音乐产业联盟BPI是最大的版权持有人,2014年共要求谷歌删除6000多万个侵权链接。

谷歌CEO佩奇因其超级游艇遭起诉

谷歌CEO拉里·佩奇因其超级游艇“Senses”而遭到起诉,提出指控的是从事该游艇改装工作的一名油漆工,理由是其因为从事这项工作而患上疾病。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