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未完成的心愿交给手机壳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一直以来拍立得在萌妹纸们眼中,重要性都是远高于男票的,不过在手机拍照成为主流的当下,拍立得不能连接手机的硬伤也非常明显,那你会想到手机壳就能解决这一问题嘛!

把手机分分钟变成拍立得,只需装上手机壳 PRYNT。这种奇妙的方式来自于法国的设计团队,连接手机之后可以让你在没有 Wi-Fi,甚至也无需蓝牙的情况下打印出你手机中的照片!

PRYNT 乍看上去像一台卡莱相机,使用方式也足够简单,底部有一个连接插头,手机插入后是你唯一需要的操作,省去了无线连接的步骤。PRYNT 没有墨盒,它里面的相纸已经充满了墨水,是通过加热的方式将照片呈现出来。

更为有趣的是,如果你使用Prynt自带的摄影APP来拍摄照片,PRYNT还会自动录下照片拍摄时的动态影像,让你最终不仅能快速拥有一张照片、还能回顾拍照时的情景,重温拍摄时的有趣瞬间。

目前的版本需要耗时 50 秒打印一张照片,且仅能放置 1 张相纸,等到硬件完善后最终的消费版可容纳 10-30 张相纸,不到 30 秒的打印时间。Prynt 将会在明年开春登陆 Kickstarter,最低 99 美元可以获得一个~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