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浏览器扩展,可以有效保护你上网时的隐私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众多的知名网站用户密码泄露问题让我们心惊胆战,浏览器厂商的隐私政策也越来越倾向于广告商,个人资料随时可能被泄露被出卖的时候,我们能怎么做呢?一些优秀的工具、插件和扩展以及良好的使用习惯能有效的减少隐私被泄露的机会。

 

一、Adblock Plus

 

Adblock Plus 是一个由社区推动的开源项目,致力于去除恼人的广打造对所有人而言更加美好的互联网。但,还不仅仅如此,借助已有的或者自建的列表规则,你还可以做很多事。

 

 

如果你除了想去掉烦人的广告之外,还想阻止网站的用户跟踪脚本,减少浏览历史被记录而保护自己的隐私的话,勾选EasyPrivacy选项吧,Adblock Plus最早叫做Adblock,是一个优秀的Firefox扩展,不过现在已经拥有Google Chrome、Safari和Opera浏览器等众多扩展了。

 

二、Ghostery

 

现在的主流浏览器都已经具备隐私浏览模式,不在本地留下浏览记录。不过要是还想躲过诸多的网络记录器和 Spider 的话,那么还需要这款 Ghostery 插件,Ghostery 提供如下功能:

 

即时提示当前浏览网页存在的记录器和 Spider

依照规则屏蔽相应记录器和 Spider

自动更新黑名单

允许自行设定白名单放行部分记录器

 

 

ghostery支持众多的浏览器,使用之后,就如同它的图标所示那样如幽灵般“悄悄飘过”而不留痕迹了。

 

三、NoScript/ScriptNo for Chrome

 

在Firefox下叫做NoScript,在Chrome下叫做ScriptNo for Chrome ,这是一个应用率很高的一个扩展。

 

 

在安装之后, JavaScript, Java, Flash, Sliverlight和其它可执行内容都会被Firefox默认阻止,而你可以手动允许这些内容,禁用一些不必要的JavaScript的安全性,你懂的。

 

四、Do Not Track Plus

 

看到这个标题,你应该就知道这个插件是做什么的了。

 

 

 

安裝后,预设就就会帮你禁止任何外在服务的追踪,例如阻止广告、流量等等追踪工具。这个扩展同样适用于Google Chrome、Firefox、Opera和IE等主流浏览器。

 

OK,根据自己使用的浏览器和使用习惯选择一款合适的隐私保护扩展吧。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互联网时代如何保护隐私(浏览器扩展篇)


要上网就别想要隐私


我为什么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Google新的隐私政策缘何惹众议


涨知识:各国网民上网都干什么?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