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纪念碑谷,还有这些文艺优美到哭的好游戏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纪念碑谷无论在音乐、画风还是创意上都让人为之惊叹,但除了纪念碑谷,其实还有许多类似的美到哭的游戏。

一、风之旅人

0

1

《风之旅人》,ps3上的游戏。第一次知道游戏还能做成这样,太震撼了!面对着茫茫的沙漠,不知道要去哪里,也不知道要去做什么,没有提示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去探索自己去经历。

二、机械迷城

2

3

这是一个画风简朴优美又极其考较智商的游戏,一个机器人为了拯救自己的女友踏上了冒险之旅,里面融合了太多的游戏元素,想当年望月曾用他折磨过众多同事,现在在 iPad 上也可以玩。

三、纸镜

4

5

Tengami,日本和风解密类游戏,采用纸塑与剪影的艺术手段设计游戏场景与人物,营造出古典神秘之感,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配乐,不仅选用了传统的“三弦”,还融和现代的电音,最赞就是精细化的音效制作(神马瀑布鸣溅声、小船破浪声、踩过雪地时的发出吱呀吱呀声…等等),都很好地烘托了整体静谧又孤寂的氛围,从艺术角度来说,属于上乘之作。

四、光之子(Child Of Light)

6

育碧公司出品的登陆PC PS3 XBOX360 Wii psv平台的多平台游戏,恍如童话的日式RPG,美若画卷。游戏最棒的地方是即便游戏时一直会怀疑自己走的路是不是一开始想要去的地方,也不会觉得烦躁,我只是想要走遍游戏的每一个角落,微笑着欣赏。

五、诅咒世界大冒险(nihilumbra)

8

9

iOS 手游,总是一个人在孤独的前行,走过森林和沙漠,走过狂风和大雪没有任何人的陪伴,只有虚无不断的追赶,仿佛下一秒就能把你吞没然后,只有不断的努力。终会有一天,穿越过工业的废墟,看到太阳的升起。新的世界在等待着你。

六、时空幻境(Braid)

10

11

时空幻境作为一个老款经典解谜游戏,真正做到了剧情、游戏性、内涵、关卡设计、画面、音乐各方面都无可挑剔。

本文由望月收集整理自知乎:http://www.zhihu.com/question/23371505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内部利益斗争侵蚀腾讯帝国根基


互联网中的又一块蛋糕——网页游戏


经典Android 游戏推荐


移植还是模仿 电视游戏未来听谁的?


穷游电商 :“厚公司”数据变现样本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