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游戏设备Osmo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让儿童更多的回归现实动手游戏


致力于让儿童更多的回归现实动手游戏的iPad游戏设备Osmo近日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Accel Partners的Rich Wong领投,同时Upfront Ventures 和 K9 Ventures也参与了投资。

此外,Osmo宣布旗下所有目前在线销售的产品,将同时会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284家苹果商店里出售。

就在一个月之前,Osmo才刚刚宣布iPad游戏配件类产品已完成了预计的销售目标,包括大约200万美元的预售。据悉,Osmo的价格为预售49美元,零售价格79美元,而未来零售价格将涨至99美元。目前已有超过150家学校的老师开始使用Osmo的游戏来参与儿童教学了。

Osmo通过游戏套件,将虚拟游戏与现实连接起来,旨在让儿童更多的回归现实版的动手游戏,不再沉溺于虚拟世界。36氪此前对Osmo有过报道,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点这里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