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资深推友离开了:Twitpic 收购落空,服务将于下周关闭

TwitPic 是 Twitter 平台上的第三方图片、视频分享工具,“由于商标侵权等原因” 被 Twitter 各种不待见。

三年前,36氪对 TwitPic 便有所报导,比如:因 Twitter 自家图片分享服务上线,业绩大受损伤。今年9月19日,TwittPic 宣布将被收购,而且服务会继续运营。

可今天刷推时发现,Twitpic 改口了:这一伴随无数推友多年的照片、视频分享服务网站将在一周后关闭,收购也已落空。

Everett 在公司博客中写着:

“我无比沉重,大家伙们,Twitpic 将在10月25日关闭。我们尝试接触过不少潜在买家,但都无疾而终——差一点点,我们就为 Twitpic 找到新家,但最终还是没能达成一致。通常情况下,我们不想太早地宣布这条消息,但如果 TwitPic 能活下去,我们绝对尽快让所有人知道。”

他还说,用户已经能从自己的账号中下载照片等存放的数据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