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而优做手机已经OUT,这一次黑眼豆豆的主唱要做智能手表Puls了

粉丝经济时代,演而优则做硬件已经成为一个变现的趋势了,韩庚的庚Phone、芙蓉姐姐的女神手机、周杰伦的uGate 、崔健的BlueBone、水木年华的100 ,连相声演员王自健也出来做手机了。气场上,不想做手机的演员肯定不是好裁缝。不过,看看国外,做手机已经out了,新硬件时代应该开始做点有技术含量的产品了。

Mashable消息,黑眼豆豆主唱 Will.i.am 在今年的Dreamforce 大会上正式公布了自己的产品:Puls 智能手表。今年3月时,这款手表曾经曝光

Puls 搭载了高通骁龙处理器, 内置了1GB内存和16GB 存储空间,支持触控,适配扬声器。除了收发消息、计步追踪等智能手表的功能外,Puls还有两大亮点:具备 SIM 卡槽 、搭载名为Aneeda的语音识别助手。其中前者意味着Puls可以实现语音通话、收发短信;后者由Nuance公司开发,可以识别一些口语化的指令。

事实上,Will.i.am 对科技一直还是蛮感兴趣的,2012年时曾经推出了拥有1400万像素的iPhone外置摄像头。这次一同推出的还有一个带有移动充电器的夹克,能为 Puls 充电。

如果你是黑岩豆豆的歌迷,又对这款手表情有独钟,可能就要怨念下了:Puls 将与美国的 AT&T 、英国的 O2 合作,在美英两国销售;这款手表已经跳票,具体的上市时间还不详。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