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桌面的改变,升级你的视觉享受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随着网络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智能手机变得越来越普遍。现在我们打开手机桌面,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用户桌面都是千篇一律的类似,让我们感到厌烦。未来,我们可以期待更加不一样的手机桌面出现,来升级我们的视觉享受。

手机

豌豆荚创始人王俊煜在豌豆荚中添加了无聊治愈所,这个是针对我们现在很多人时常会感到无论而做的一个移动应用。现在很多人经常会感到无聊,而在这个时候不知道该做什么好,那么就让豌豆荚来治愈你的这种病症吧!

豌豆荚会根据用户的无聊来推荐相匹配的应用,像是视频、音乐、电子书等,这些都是根据用户平时浏览记录来做的,推荐的内容更加符合用户兴趣。

从豌豆荚的这个举动来看,王俊煜已经将移动应用发展到内容消费终端的高度,为了做这块内容,豌豆荚放弃了社交、通讯等现在流行的板块。虽然豌豆荚现在做的这种内容消费终端还没有见到太多的成效,但是王俊煜非常有信心。

王俊煜讲自己未来想要做的是可以做为一块互动的玻璃,成为用户去发现、去消费的入口,这个入口从手机桌面开始。我们现在拿出手机一个普遍的步骤,解锁,进入桌面,找寻自己想要的应用。

现在的应用都是以图标为单位的,点开一个应用后才能进入应用界面。王俊煜认为为什么我们不能打开手机后直接进入自己想要进入的界面呢,这样不是更加节省时间?当然,想要实现这点需要一步步来,发展太快反而容易出现问题。

iphone20

我们很多人其实对于千篇一律的手机桌面已经出现审美疲劳,感受不到现在的手机桌面是美还是丑,是便捷还是麻烦,因为我们没有得选择。如果一款新的手机桌面出现在人们视线中后,会立马有很多人尝试使用。

未来的手机桌面我们可以期待是按照信息不同有一个新的组织方式,也可以期待是语音方式开启,也可能是别的形式,无论是什么形式都会让我们的视觉有全新的体验。

互联网的发展只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便利,但是这个发展过程不能操之过急,很多东西一旦太过着急就会出现负面问题。现在的一些互联网平台由于急功近利,导致很多的问题出现,为了自己利益不顾用户的利益,这样的平台最终会退出互联网这个舞台。

无论是做什么行业,用户永远都是成功的关键,要注重用户体验。

现在互联网出现的O2O模式,就是更加看重用户体验的一种升级。因为之前互联网给人的感觉是虚拟的,我们无法看到互联网上真实的事物,所以很难放手去消费。

iphone50

但是,如果能够将线下和线上结合,让用户真实的感受到互联网的实惠,发展空间会更大。这种方式是对用户体验的一种升级,这也告诉我们,只有注重用户体验的企业才能在互联网界的发展如鱼得水。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两步,让你的安卓手机更加流畅


如何装13的使用安卓


智能手机桌面的发展趋势


浅析三大手机系统特色与受众群体


我眼中的安卓手机装机必备软件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