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开发商UsTwo再出手,要带你去虚拟现实世界的天涯海角

虚拟现实的头戴显示设备已经有不少了,不过游戏少、片源少就让这些发烧玩家怨念了。拿着几千元的设备,看着像素级的影响,玩着二十年前小霸王学习机级的游戏,能爽么?

喜大普奔的是,曾开发出iOS史上最美应用Monument Valley《纪念碑谷》的开发商UsTwo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消息,公布了新作Land’s End(《天涯海角》),最赞的是这款小清新、小唯美的新作还是专门针对三星虚拟现实头戴设备Gear VR制作的。

UsTwo这次开发的Land’s End,在画风方面则与《纪念碑谷》一脉相承,清新、精致、唯美、梦幻,这也难怪,最初UsTwo是被Oculus招来合作,计划开发VR版本的《纪念碑谷》。不过,很快UsTwo就发现这条路行不通,《纪念碑谷》并不适合360度视角,不适合改造,于是才有了这款全新设计的Land’s End。和Monument Valley(《纪念碑谷》)一样,Land’s End也是一处地名,位于英格兰西南,有陆地尽头之义,一般被译作天涯海角。

从公布的预告视频来看,这款游戏采用了紫色色调,虚拟的世界充满着梦幻的色彩,门、窗户和栏杆这些结构精确,纹理清晰,又让这个虚构的世界显得很真实。 Ustwo 还充分考虑了用户眩晕的问题,避免了那些迫使玩家长时间昂头的场景,让玩家多向下看。

UsTwo 公司本是一家交互界面设计公司,其顾客包括 Google,索尼,诺基亚,HTC 等,能制作出《纪念碑谷》这样精致的一款游戏也不足为怪,这次开发的Land’s End 在画风、画质方面估计也不会让人失望。不过,开发VR游戏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游戏开发,对于UsTwo来说,估计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目前,UsTwo还未正式公布Land’s End的发布时间,推出《纪念碑谷》的新关卡估计还是他们今年的重中之重。

目前,已有多家移动游戏甚至是传统电玩商表示将登陆Gear VR平台,除了UsTwo的Land’s End 外,还包括了Imangi的《神庙逃亡 VR》、日本DeNA新作Protocol Zero、英国nDreams的Gunner等。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