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下厨:轻松在家搞定大厨水准烹饪

为爱下厨」(两天前发布于 NEXT )是由 poco 团队出品的菜谱应用,它不仅给我们提供了独家的专业大厨菜谱内容,还给我们带来了纯粹的工具体验。抓住一个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而「为爱下厨」则能帮你用最出色的烹饪更好的抓住爱。

「为爱下厨」的首页每天都会提供 5-30 分钟的爱心时间菜谱内容,它的菜谱内容都是由特约的专业大厨所提供的,你也仅仅只需要花费数十几分钟就能烹制出这些专业水准的菜品。

跟其它菜谱应用一心只做社区的野心不同,「为爱下厨」的产品定位还是倾向于工具属性的,收藏和购物清单的功能不需要登陆就可以使用,良好的搜索和分类功能也能让你快捷的找到喜爱的菜谱。

也许是因为初始版本所以没有加入社交系统,但是从各个方面的表现来看「为爱下厨」都体现着作为一款工具的优秀素质,如果你只想要一个纯粹的菜谱工具,而不是一个菜谱社交应用的的话,「为爱下厨」会是你不错的选择之一,因为它专业并且还是免费的。


硬广之 NEXT 招聘运营篇:

职位:NEXT 运营

全职 | 北京

每个人的兴奋点都不同。有些人的方式是买一件衣服、新置一双鞋子;有些人是去一个新地方、探索一段旅途;还有一些人是读一本书,看一部电影。

而还有那么一群人,能让他们兴奋的是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让他们情不自禁感叹「amazing」、「incredible」、「gorgeous」的产品。一个新的插件、一个可以管理所有账号和密码的工具、一个可以体验老式打印机的 App ......

NEXT 本质上也是一个新产品,在起步阶段,我们希望有更多跟我们一样有产品癖,每天不测试一两款新品就浑身不爽的人加入我们。

如果你还有科技媒体或产品经验、有悟性、善思考、执行力高并且英文素养良好,恰好在找工作的话,欢迎将简历扔到 next@36kr.com,迫不及待想要跳槽过来的优先。:)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