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神奇的游戏,把你羞羞时候玩游戏的视频上传到优酷上

大过节玩个游戏也不让人省心。

这款叫“疯狂来往”的社交游戏,让用户可以使用手机玩“你做我猜”。游戏需要两人参与,一人手根据手机屏幕上的词汇表演,一人手持屏幕猜词。这款游戏有30多套卡牌,每套卡片的词汇围绕一个主题,比如“世界杯”、“电影达人”、“吃货最光荣”。在游戏的过程中,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会拍下表演者的视频,用户可以选择本地保存或者分享到社交网络。

本来,这是一个挺有创意,适合情侣或者家人之间进行互动的游戏,也方便通过微博、微信和来往进行病毒式传播。但是问题就出在传播上了,游戏视频是通过上传到优酷进行转码后才能播放,而且是公开上传到“疯狂来往”游戏的官方账号。

“疯狂来往”在用户整个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提示,很多用户可能在分享时以为只是分享到小范围的朋友圈甚至是点对点发给私密的朋友。

该问题今天曝光之后,疯狂来往的视频上传功能已不可用。但是截止今天下午3点“疯狂来往”优酷官方账号被封为止,共有35912个游戏视频被公开上传,共计被浏览接近300万次。这些视频中有些尺度颇大,目测是情侣在床上一起进行游戏,甚至还有一些儿童衣衫不整的视频。而且尤其恶劣的是:

3月份开始这款游戏就陆续添加了游戏视频分享功能,在优酷上可以公开浏览的不雅视频最多已经存在超过4个月,相当数量的不雅视频浏览量超过十万次。“疯狂来往”的产品团队很难以疏忽这样的借口来推卸责任。

“疯狂来往”的制作方是豪腾嘉科,是目前阿里巴巴旗下IM应用“来往”主推的社交游戏。根据来往游戏频道上的介绍,“是来往团队联合‘疯狂猜图’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由浙江智乐网络(就是阿里游戏)运营。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