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 轮融资1亿5000万美元,估值60亿美元

The New York Times 报导,Square 官方确认,已完成由 GIC 领投的 E 轮融资,高盛和 Rizvi Traverse 跟投,融资额1亿5000万美元,目前公司估值60亿美元。

前不久,苹果才向世界介绍了旗下支付体系 Apple Pay,而更早些时候,传闻苹果还打算收购 Square,不过Square 有自己的打算。

据悉,在2013年,Square 经手的交易额已达200亿美元,而到今年有望增长50%,达到300亿美元。

目前,Square 的竞争对手来自方方面面,除了 PayPal 等资深支付玩家外,Amazon 还推出了自家的读卡器 Local RegisterEvenbrite 也有类似的产品。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