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发展,餐饮外卖O2O进军三四线城市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互联网的发展涉及到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可能这个发展在三四线城市人们还没有明显感受到。但是,最近餐饮外卖推出O2O模式,并且在小城市中展开,这让三四线城市的用户也开始亲身体会到互联网不仅在网络上可以接触到,我们的实际生活也受惠不少。

单人套餐

易食客这家曾经做网络技术的公司,在一个多月前开始做外卖APP,并且发展速度非常快,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有40多家合作商,服务人群范围也覆盖近30万,配送的服务种类不仅有一日三餐,更有甜点小吃。易食客在上线的第一个月就拥有了3000多个用户,随着不断的发展,服务不断的完善,用户数量也节节攀升。

易食客做为一个小的餐饮外卖服务,能够有这么快的发展,在于其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并且发展了自己的优势。易食客研发了一套电商业务处理系统,可以管理各类数据,能够对用户人群进行最精细的分析。

易食客的配送模块是可视化的,能够达到配送的高效和规范。易食客设立了三个客户终端,用户通过网站或者手机APP下单后可以进行查询,易食客服务人员则会通过智能手机终端来接受订单,查询路线,及时给用户送到,通过反馈信息来确认签收,一整套合理规范的管理模式,也为易食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易食客

易食客的发展主要进攻三四线城市,因为一些大城市已经发展非常完善了,想要进攻大城市难度会大大的增加。但是,进军三四线城市也存在一定的难度,小城市的消费能力并不是很强,消费能力上可能会略有不足。

但是,易食客选择的芜湖这个市场,通过调查发现这个城市的消费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并且这个城市很多上班族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回家做饭吃,大多会选择到附近吃快餐。用户对与送的外卖口感也非常在意,这让易食客在挑选合作商时也会非常谨慎。

易食客的发展表明互联网已经开始进军三四线城市,即使一些小地方的城市也将会享受到更多互联网带给我们生活的改变。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像易食客这样的餐饮外卖O2O模式发展的商家有很多,但是易食客的成功在于其能够做好调查,对于要发展的城市有精准的把握,对人们的消费心理有准确的把握,这些都是其他商家发展值得借鉴的。

易食客

无论互联网如何发展,用户都是第一位的,互联网的发展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想要在互联网界发展的更好,就要对用户有很强的分析,对于市场发展走向把握好。每个地方的有其地方特色,每个地方的人群也有不同于其他地方的消费心理,所以发展过程中要分别对待。

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是O2O形式,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所以商家在发展过程中也需要考虑这种方式。

© 2006-2014 by 望月的博客 | 固定链接 | 我要评论 | 广告投放 | 产品推荐

也许您还喜欢:


阿里巴巴上市,将引爆中国互联网发展


不谈商业模式的O2O都是耍流氓


看互联网体育类垂直社区崛起有感


零售O2O互联网思维的冷思考:找死还是创新?


生鲜O2O模式的三年感悟

无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