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 Up已支持苹果Healthkit,给用户多一个不丢掉Up的理由

据TheNextWeb消息,Jawbone Up 刚刚更新了iOS版本的适配应用Up,最新的版本已经连接至苹果的健康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获取来自其他应用的健康、饮食数据等。

此次更新,增加了一个叫Up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菜单的“apps” 选项菜单下,选择第三方应用硬件或者(如RunKeeper、 Strava、 Withings和 Nest 等),获取、调用第三方的数据。

在一个App里获取所有数据,会极大的方便用户使用。对Jawbone来说,这一举动意义远大于此。Apple Watch和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都已经问世或者即将问世,很可能对Jawbone产生重大冲击。而变身平台,调用这些应用和硬件的数据,很可能会给用户一个不丢掉Up的理由。

Jawbone一直都想把Up打造成一个平台。一年前,Jawbone向所有开发者开放了UP腕带的API接口,开发者可以获取 Jawbone UP 数据,并整合到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中。时隔一年,Jawbone再次开放出UP软件的API接口,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等都可以获取 awbone UP 数据。开发者也可以开发产品,通过协议直接与 UP 体系内的产品通信。Jawbone UP 也因此可以同时获得包括竞争对手 Fitbit 在内的数据。不过,Jawbone Up能否凭借这些举措成功变身平台,并保有竞争力,我觉得还需要拭目以待。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