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辨率5120×2880,苹果最快将于下月推出27英寸视网膜屏幕iMac

根据macrumors的消息,苹果最快将在下月推出搭载5K视网膜显示屏的27英寸iMac。

消息人士称,苹果确实计划在下月的发布会上推出一款视网膜屏幕iMac,但是型号仅限于27英寸这款。也就是说,新的27英寸iMac将采用5120×2880的分辨率,几个月前OS X 10.10的代码已经泄露过支持这个分辨率。

如果消息成真,新款iMac的分辨率将是目前27英寸iMac的2倍。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Mac将继续使用Haswell处理器,顶配将采用4GHz Core i7处理器,搭载AMD显卡,整体设计和端口配置将保持不变。

另外,视网膜屏幕的iMac仅限27英寸的版本,21.5英寸机型将继续使用现阶段的1920×1080分辨率。

Nice,家里那台2011年中的iMac终于离退休不远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