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正式发布Hero4系列新款运动摄影机

根据Engadget的消息,GoPro正式发布了Hero4系列新款运动摄影机。

其实在去年9月,GoPro的芯片供应商就传出了有关Hero4的配置信息,但是有关产品的细节最近才被官方确认。

Hero4有两个版本,一个可以实现30fps的4K拍摄,名为Hero4 Black,售价499.99美元。另一个则内建触摸显示屏,名为Hero4 Silver,售价399.99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GoPro还发布了一款相对廉价的版本,叫做Hero。它将只提供30fps或60fps的1080P拍摄,没有任何高级功能,也就是说连基本的蓝牙和WiFi都没有配备。不过它依旧可以满足基本的运动拍摄需求,廉价版将内置麦克风,支持32GB的MicroSD卡和2.5小时的电池续航以及40米防水深度,售价129.99美元。

而Hero4 Black可以实现30fps的4K拍摄,120fps的1080P拍摄以及240fps的720P拍摄,还支持多重曝光HDR以及WDR,EIS电子稳定系统,拍摄视频时可进行1300万像素的静态图片拍摄,60米防水深度,内置WiFi和USB、HDMI连接。Hero4 Silver则新增了触摸显示屏,支持60fps的1080P拍摄。

官方的视频做的很赞,配乐、后期和素材搭在一起很有格调:

对视频质量有需求的看官请点这儿,记得选那个2160P的4K哦。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