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QQ同工作计划管理平台Tita达成合作,推计划管理模块

此前我们报道过的企业工作计划管理平台Tita企业QQ达成合作,将在企业QQ上添加计划管理模块。企业在付费购买该模块后,用户在企业QQ面板上可以一键进入Tita计划管理,查看计划完成情况,安排工作任务。

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周报、月报这样的计划管理工作有时会占用员工不少精力,而Tita希望解决的正是企业计划管理的效率问题,这也是Tita方面认为自己和竞品明道云之家最大的区别。

在这一模块中,公司管理者可以在平台上下发工作计划的通知,员工的工作计划也可以在平台上实时更新。不同的工作计划系统会自动分类汇总,分发给不同的管理者。

同时,当用户有任何工作通知时,企业QQ都会弹出窗口的方式进行提醒,避免遗漏。

Tita告诉36氪,Tita专注于计划管理,而企业QQ在多人即时通讯、企业社交、协作等方面有优势,Tita可以对其起到很好的功能补充作用。

跟腾讯企业QQ的合作也极大刺激了Tita的用户规模和活跃度,Tita方面向36氪透露,目前使用其产品的企业已经超过55000家

此外,Tita刚刚在移动端完成了大幅度改版,在扁平化管理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进,增加了计划隔级查看功能。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