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图解】3-6线城市才是真正新生代消费人群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三线城市

钛媒体注:一直以来,一二线城市由于拥有稳定的消费人群,良好的基础设施,是移动电子商务领域争夺的焦点。但是经过多年的开垦,一二线市场正逐渐趋向饱和,市场增长乏力。

钛媒体电商研究院的调查发现,中国移动电商消费市场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是居住在一二线城市的20%居民占有了大部分话语权,成为各家电商争夺的对象,但我们的调查却发现,三至六线城市却才是真正的新生代消费人群。同时,三到六线市场长期缺乏开拓,常常是被忽略的商机。

目前,三到六线作为新生代人群正开始吸引到更多的注意,这样的人群你了解吗?

守候钛媒体商业读图栏目,定期为你推送三—六线城市新生代群像图系列。

(做数据图狠辛苦,还请盗版党手下留情,盗亦有道,请留下钛媒体的足迹⋯⋯)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