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眠监测上,手环可能辜负了你!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睡眠监测是一种市场刚需,于是也顺理成章变成了各家智能手环和手表的标配功能,不过与穿戴设备相比,或许像舒派小Z这样的非穿戴睡眠监测设备,才更能照顾好熟睡中的你!

首席睡眠顾问–小Z睡眠追踪器

小造(trendmakers)了解到,舒派小Z近期刚刚从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凯旋归来,嬴得了不少国际友人的认同,那我们就一起扒一扒小Z的亮点何在吧!

小Z是一款非穿戴式的智能睡眠检测设备,内置了非常多专业级的超薄传感器,多维度的采集您整夜的睡眠信息!

这些数据信息包括心率、呼吸率、翻身、离床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动作监控,通过科学的分析,能够有效指导你的睡眠,进而帮你改善睡眠质量。

小Z睡眠追踪器和手环类产品相比有着更为显著的优势,手环产品仅能通过身体动作来监测睡眠,而小Z对心率和呼吸率的监测可是目前独一无二的!

小Z是一款面向 25~35 岁的年轻人的产品,秉承一种让大数据走进睡眠的理念,形成睡眠质量分析、历史数据回放、睡眠风险监测和睡眠节律归纳相结合的睡眠管理方式。

大繁若简的APP交互设计和产品使用方式,有效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让小Z更容易走进千家万户。

目前这款匠心打造的小Z睡眠追踪器还在点名时间上众筹,如果你也渴望舒适的睡眠,想在月黑风高的深夜感受这份科技与人文的结合,回复“小Z”把链接发给您~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