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和显示屏只有一个投影的距离!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当你还在惊叹Apple Watch或Moto 360那传承西方美学的精致外观时,国外众筹网站indiegogo低调上线了一款名叫Ritot的投影式智能手环,颇具新意的方式,让你的皮肤也能充当显示屏!

与小造(trendmakers)之前介绍过的3D玻璃电影相同,Ritot也是秉承一种全息的理念,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手环,用别致的投影方式为你把时间呈现出来!

Ritot 利用微型投影仪将信息直接显示在用户的手上,支持时间、来电、短信和Twitter等一系列通知,省去屏幕的同时也会带给你奇妙的体验。

用户按下手环上的按钮可调整投影效果,投影默认将持续10秒钟,用户晃一晃即可关闭,如果需要也可以设定为固定投影,同时多达20种的颜色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五颜六色~

Ritot 通过无线充电底座进行充电的方式为电量提供了很大的保障,在投影模式下,能够达到150小时的续航时间,若是待机模式,便能坚持一个月之久。

Ritot包含三款“珠宝风”设计和两款“运动风”设计,“珠宝款”采用金属材质,“运动款”则使用橡胶材质。两者均为防水设计,一体化的简洁外观都显得较为中性,男男女女的“小鲜肉”们同样适用。

在智能手环的种类已经可以和满天繁星相媲美的今天,不知Ritot这款别致的投影手环是否闪耀了你的双眼,如果不幸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可以速度回复“投影”获取它的众筹链接哦!目前的价格为120美元,虽然出货时间为2015年上半年,不过全宇宙包邮噢!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