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度测评iPhone 6

iPhone 6 在9月9日正式发布因为入网许可证的问题,首发市场不包括中国大陆,“目光如炬”的黄牛于是紧盯香港。港版价格16GB = HK$5588(相当于人民币 4424 元),64GB = HK$6388, 128GB = HK$7188,转手到了大陆,价格奇高。

能不能买的到的问题还是往后再想吧,不如先通过The Verge今天放出的深度测评,来辅助判断判断要不要买。文章篇幅较长,英文好的童鞋推荐移步阅读

The Verge 同时放出了测评的视频,也很直观,如下:

视频地址在此

测评到最后,The Verge 给出了9分的综合评价(满分10分)。作为对比,三星 Galaxy S5 的得分为7.8分,iPhone 5S 为8.8分。

其打分理由简而言之:

好的地方:

1/ 相机非常出色,尽管依然只是800万的像素,但由于加入了focus pixels,自动对焦表现很好,同时支持的240 fps 的 SLO-MO 视频、以及延时摄影也令人满意。

2/ 屏幕很棒:色彩再现优秀,有很好的可视角度;甚至在强度下也能轻松看清屏幕。

3/ 性能表现出色:这个不用多说了,搭载的是A8处理器,打开app比本已经很快的A7还要更快;续航能轻松达到1天半的水准了。

不好的地方:

1/ 系统层面没有针对大屏手机的优化。

2/ 机身背后的那些线是真的没法看… (The Verge 建议买个手机壳,一是遮丑,二是可以顺利平放手机——iPhone 6的相机是有些许凸出的)

3/ 相机是凸出来的,感觉怪异。

延伸阅读:

强纳肾只负责更多的设计,库克只负责挣更多的钱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