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将在Stanford开设创业课CS183B,所有课程视频也将同步放于网上

http://www.iYeah.net/wp-content/plugins/wp-o-matic/cache/34efea9b74_f5a2bd9da0543484318faea4d94a1299.png

Stanford一直被看成是培养创业者、企业家的大学,而这一次,通过和YC的合作,他们将真正开始教授学生如何开始创业(How to Start a Startup)。

从这个月23日起,YC将在Stanford开设CS183B的系列创业课程,教授学生如何去碰撞创业idea并且评估它、如何获取早期用户并获得快速成长,如何去做销售、市场、融资以及培养公司文化等内容,我们熟知的Paul Graham、Peter Thiel、Marc Andreessen等人都会成为这系列课程的讲师(具体的课程安排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除了线下教授之外,YC现掌门人Sam Altman也会将所有1000多分钟的课程视频放到网上,包括他开设的课程页面,以及iTunes、Youtube等渠道。同时,全美的成百上千所大学内也会有社团组织学生观看这些内容,观看后他们可以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一些想法的碰撞、后续的实践等等,颇有翻转课堂的意味。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这里跟踪这次的课程进展。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