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微软宣布本月三十日发布Windows 9开发者预览版

微软宣布本月三十日发布Windows 9开发者预览版

  1. 微软在今天宣布将于本月三十日在旧金山的发布会上向大众展示Windows 9的新特性,并发布Windows 9的开发者预览版。

  2. 这次可能公布的Windows 9新特性包括:全新设计的开始菜单、虚拟桌面、通知中心,以及更全面的扁平化设计和更多的语音交互。

  3. Windows 9的正式版将在明年发行,届时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并根据开发者预览版的反馈做出一些功能调整。

阿里巴巴上调IPO定价至每股66到68美元

  1. 阿里巴巴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最新版的IPO招股书。

  2. 在该招股书中,阿里巴巴IPO的定价从之前的每股60到66美元上升到了每股66到68美元。

  3. 按照这一上限计算,阿里巴巴通过这次IPO会筹得218到250亿美元的资金。

华为在法国建立芯片研发机构

  1. 华为在法国的索菲亚安提波利斯建立了一个芯片研发中心,希望能通过改善芯片组设计提升智能设备的“图像信号处理”技术。

  2. 该机构目前有20名研究人员,将在年底前增至30人。华为曾在去年宣布将在2017年前在法国招聘170名研究人员。

  3. 华为法国分公司CEO宋凯表示,此举是“华为进军法国的象征性的一步,它意味着华为将会与法国数字生态系统进行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美国两家医院开始测试苹果公司的HealthKit

  1. 两家美国的顶级医院,斯坦福大学医院和杜克大学医院正在临床上测试苹果公司HealthKit的数据监测和记录功能。

  2. 斯坦福大学医院在利用HealthKit测试儿童的血糖变化情况,而杜克大学则在监测病人的血压情况。

  3. 苹果公司希望在未来同更多的医院合作,提升HealthKit的监测准确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廉价和便捷的健康监测方案。

Minecraft创始团队宣布在微软收购后离职

  1. 在微软对多人在线沙盒游戏《Minecraft》的收购尘埃落地的同时,《Minecraft》的创始人马库斯·佩尔森,CEO卡尔·曼恩,以及雅克布·珀瑟同时宣布离职。

  2. 佩尔森在告别信中称,自己并不适合游戏开发;自己当时只是写了自己想写的游戏,从没想过会这么火,以至自己无法承担这样大的责任。

  3. 《Minecraft》是于2009年推出的高自由度多人在线沙盒游戏,在移动端,主机和PC端均有产品,仅PC端便售出了5000万份拷贝。

关于8点1氪:该栏目旨在用最简洁的方式,通过将 长新闻用3句话缩写,让读者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当天发生的最重大科技资讯,定于每天早上8点15分左右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