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发布真微单级拍照智能手机CM1

在德国科隆举办的Photokina影像博览会上,Panasonic发布了一款名为CM1的智能手机。

CM1配备了4.7英寸1080p屏幕,采用2.3GHz四核Snapdragon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内置存储,2600mAh电池容量,microSD卡最大支持128GB,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支持录制4K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CM1还内置了20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搭配了28mm F2.8-11的Leica镜头,机械快门和手动控制环。

如果你是名摄影、视频发烧友,会知道Lumix GH系列在整个Panasonic影像以及在微单级摄录器材中的级别和分量。不得不说,CM1是款“真微单级的拍照手机”。

说了这么多你一定想知道售价,痛快的告诉你,900欧元,11月将在法国和德国率先上市。别嫌贵,这真的和买一个“好头”的钱差远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