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前24小时预定量超400万


苹果公司刚刚公布了上周发布的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预订数据。开放预订后的前24小时这两款设备的预订量达到了创纪录的400万,这个数字是2012年iPhone 5的2倍。该消息公布后苹果股价小幅上扬了0.7个百分点。

苹果在公告中称该预订量超过了苹果原先向供应链的定制量。因此尽管几天前首批72万部93吨的iPhone手机刚刚从河南富士康运往美国芝加哥,更多的预约需求要等到10月份才能满足。

苹果还在公告中提到,非预约机将于9月19号当地时间上午8点在本地零售店开售。此外AT&T、Sprint、T-Mobile、Verizon Wireless等运营商及苹果认证经销商也将同时开售。

9月19号开始销售的国家(地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国。9月26号将新增20国,含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爱尔兰、曼岛、意大利、列支敦士登、卢森堡、荷兰、新西兰、挪威、葡萄牙、卡塔尔、俄罗斯、沙特、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土耳其、阿联酋等。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