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教育也在涌动,Oculus Rift CEO向母校捐赠了VR研究实验楼

VR是个正在涌动的产业,这无须多说, 不管是Oculus和Project Morpheus所承载的VR游戏还是已有初创公司在做VR电影这样的事实都让这点初见端倪,假如有教育和科研持续为这个领域输血的话,这个行业的确会很好看,这已不是假如了,Oculus Rift 的CEO Brendan Iribe 宣布向母校Maryland捐赠3100万美金建立Brendan Iribe Center for Computer Science and Innovation,同时还设立一项CS奖学金。虽然此人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辍学跑去创业了。

这个研究中心会包括一系列实验室,比如VR、AR、机械人研究、计算视觉和AI。他坚信VR产业必将有它的Big day,成立这样一个研究中心能启发更多学生进入这个产业,一起解决下一代的难题。

捐赠之举或是受Oculus的新老板Facebook的启发(FB以20亿美金将Oculus收购),Mark Zuckerberg一直以来都在公益慈善事业方面做得不错,还当选为2013全美慈善家。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