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微型开发平台Edison即将出货,可穿戴计算设备准备好了么?

英特尔在今天的IDF 2014主题大会上宣布此前在CES上亮相的Edison开发平台即将出货,它仅有邮票大小,包含Atom 和Quark CPU各一个,Intel对它寄予的希望是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完整的平台,以方便他们研发微型x86联网设备—此处应该理解为可穿戴设备了,而这家伙正是迎物联网大网而生的。

Edison不仅包含处理器和RAM ,还包含系列无线组件。相关参数如下:

Edison平台本身也能联接其它开发板以扩展功能,及相关输入/输出。早在去年10月份Intel就与开放原始码平台Arduino达成了共同开发小尺寸设备的合作,因此可以利用现有的Arduino开发生态。

Edison模块本身零售价预计在50美金左右,印刷电路板套件和Arduino套件分别为60美金和85美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