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租车平台FlightCar又斩获1350万美金

继去年拿到550万美金的A轮融资以后,P2P机场租车服务FlightCar又斩获新一轮融资1350万美金,投资方为GGV Capital, 其管理合伙人Hans Tung 会加入该公司董事会,之前投资方General Catalyst, SoftBank Capital, and First Round Capital 也有跟投。

FlightCar 的租车模式是 P2P 式,即让那些坐飞机出门旅行时把车开到机场停放闲置的车主将车租给来这一城市旅游的人,如此对车主来说可以省去每天的停车费用,每天还能赚到一点小钱。

不过你可能会问,真的有车主放心将车放到 FlightCar 平台上么?事实上,为了打消车主的顾虑,FlightCar 保证愿意将车出租的车主回来拿到的都是经过清洗过后的车,而且汽车的油会加到与离开时一样。即使这辆车最后没有租出去,车主也可以省去在机场的停车费并获得其它如洗车服务(租前租后各洗一次)。而 FlightCar 还会为每辆汽车提供 100 万美元的保险。

这样规模的“保姆服务”绝非易事,自成立以来它已有注册会员3万名,有1万辆车被出租出去。目前覆盖LA、SF、波士顿,接下来会进军西雅图等更多城市。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