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即将推出微信拼单功能,多人订餐沟通不再蛋疼

互联网解决嘴巴吃饭的问题应该胜在体验上,通常我们想到的就是送餐要快,这是拼得刚需,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场景是,多人点餐时沟通的那个烦人劲儿。针对前一个问题,饿了么正在建设针对外卖配送的物流平台,而针对后者给出的解决方案更直接—马上要推出微信拼单功能,众人点餐不过是群发一条微信那么简单。

微信群是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的工具和场景,而“饿了么”正是将点餐行为嫁接在这个场景上实现拼单完全线上化的,过程大致如此:拼单发起者在饿了么App中发起拼单—生成链接分享到微信群—每个人可通过此链接自助完成点餐—最后由发起人确认下单。显然,相比线下的反复沟通确认,多人协同在线点餐的效率要高出很多。而且,除发起人外,拼单者并不需要安装饿了么的App,也不用关注其微信公众服务号就能完成拼单。

该功能预计明天登陆iOS平台,Android用户还要等上几天。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