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苹果发布会直播的那一刹,SnapChat“庭外解决”了一桩烦心事

9月9日对苹果来说是个Bigger Day(逼格day),但对SnapChat而言则是个“息事宁人”的好时机。很多公司都会因为算不清初创时期谁做了多少贡献而到后来撕破脸,Facebook有过类似的历史,SnapChat也碰上了这事。

该公司创始人的校友Reggie Brown称是他发明了这个“阅后即焚”的特性,据其律师之前的说法,他们希望得到公司的1/3—也即10多亿美金的样子,听起来有些疯狂。

关于Reggie Brown的贡献,SnapChat选择了苹果直播开始的那一刻发布了官方声明:

“最初是作为斯坦福大学生的Reggie Brown提出了开发一款发送“即逝”消息App的想法。然后他与Spiegel 和 Murphy 合作完成了Snapchat 早期和成形阶段的开发。”

选择Apple Day“庭外解决”算是聪明也算是老一套吧,但具体SnapChat给Brown开了个什么价钱就不清楚了。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