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造】智能加热暖脚垫让温暖始于足下

  • Post author:
  • Post category:IT
  • Post comments:0评论

你行我知道,创意在“我造”。集聚最潮人,发现最酷热,了解国内外最前沿的产品和设计。(微信号:trendmakers)

面对冬季双脚保暖的问题,你是选择穿上臃肿的雪地靴,还是披上厚厚的外衣来缓解足下的寒冷,如今有了Digitsole智能脚垫,你也许就不再担心这些问题啦!

第一款智能加热鞋垫–Digitsole

Digitsole 的神奇之处在于,你只需用手机打开一个应用,就可以获取到你鞋子的温度,这暖脚的方式可谓史无前例的优雅!

Digitsole鞋垫看上去和普通的鞋垫并无两样,但当你查看鞋垫底部时,你就会注意到一个USB接口和一个开关。这款鞋垫含有加热元件和电池,能够为你的双脚驱寒,把你的鞋子变成便携式微型干式桑拿箱。

一旦你的鞋垫与应用连接,温暖的功能可与开/关按钮激活的应用程序的屏幕。然后你可以通过调整滑杆向上或向下,来分别调整每个鞋垫的温度。

这种为每个脚独特的调整可以得到完美的温度,一旦鞋垫低于预先设定的温度,内置温控器会调整到预定的温度。

首次登录到专用的应用程序时输入你的身高和体重,这样就能够精确追踪你走过的路程和燃烧的卡路里。

作为一种轻便的高科技替代品,Digitsole 不仅能够解决冬季脚尖的冰冷,还能够用一种更酷的方式带给用户别致的暖脚体验,时尚的 Digitsole 一定会赢得不少朋友的喜爱嗒~

喜欢这个创意产品吗?上“我造”微信(微信号:trendmakers)去给它打个分吧!年轻的我们,只跟创新潮人为伍,改变世界!

 

(关注更多钛媒体作者观点,参与钛媒体微信互动(微信搜索“钛媒体”或“taimeit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