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不变,下一代Nexus依旧会是Android 5.0的标杆

根据loadthegame的消息,今年Nexus的新款产品在名称上也许不会有变化,将依然叫做Nexus 5(2014)。

在上周摩托罗拉的发布会上,我们并没有看到新一代Nexus设备。虽然让人失望,但可以看出Google正等待合适的时机推出这款旗舰手机。

近日这款产品现身GFXBench跑分库,名称依然叫做Nexus 5(2014)。

此前安兔兔曾透露该机将搭载Android Lion(Android 5.0),分辨率为2560*1440的5.2英寸屏幕,2.7GHz高通骁龙805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储存空间,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