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1氪:5.5英寸 iPhone 6或9.19上市,但限量发售

http://www.iYeah.net/wp-content/plugins/wp-o-matic/cache/6276c4aafe_183bbe17721599c4e0cac1e9c343da19.jpg

5.5英寸 iPhone 6或9.19上市,但限量发售

  1. 据法国网站iGen.fr报道,5.5英寸版苹果iPhone 6将在9月19日与4.7英寸版iPhone 6一同上市,但可能会限量销售,这也可以解释为何此前曾有报道对其产量问题感到担心。

  2. 令这一传闻变得更具可靠性的是,4.7英寸版iPhone 6智能手机的多种部件已被曝光在网上,但5.5英寸版的外泄信息却很少。

  3. 预计4.7英寸和5.5英寸版苹果iPhone 6都将在苹果明天凌晨1点的发布会上问世。

Twitter正式发布消息流内购买功能

  1. 经历了几个月的传闻之后,Twitter终于正式发布了其第一款电商产品:即消息流内的Buy按钮。

  2. 这个按钮会直接出现在tweet内,当用户看见自己喜欢的商品时,便可以点击购买按钮,输入支付信息,便可在几步内完成支付,并且不跳转出Twitter。

  3. 不过虽然已经正式发布,但这项功能目前仍只对美国地区的部分用户开放,也只有少量的合作商家,随着测试的深入Twitter会逐渐开放给更多用户并引入更多商户。

神州租车预计上市融资超30亿港元

  1. 昨日下午神州租车更新了其最新的招股书文件,正式开始招股,预计将于9月19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

  2. 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神州租车发行约4.26亿股新股,目前招股价范围为7.5——8.5港元,预计将在9月12日确定最终的招股价。以8港元的招股价计算,通过本次首次公开募股,神州租车将融资约32.4亿港元。

  3. 神州租车表示,融资所得款项的65%将用于采购新车,支持公司增长;约19%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约10%用于新产品开发,其余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Facebook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1. 据报道,Facebook市值已经突破20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在全球排名第22位。

  2. 周一Facebook股价上涨0.8%,报收于77.89美元,公司市值也增长至2016亿美元,虽然还落后于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通信,但已经超过丰田汽车公司。

  3. 投资者们希望Facebook能够充分利用移动广告机遇,可以进一步发展壮大。

微软张亚勤转投百度任新业务总裁

  1. 昨日早间有消息传出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亚洲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即将辞职加入百度,随后微软官方确认张亚勤由于个人原因离职。

  2. 张亚勤是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创始人。2000 年接替李开复成为 MSRA 负责人。2003 年他创建了微软亚洲工程院(ATC),2004 年晋升为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回到微软总部先后掌管移动与嵌入式产品 Windows Mobile 和 Windows CE,是领导微软进入 PC 之外市场的核心领军人物。

  3. 另据新浪科技消息,在离职前,张亚勤就离职的事宜进行了一次内部的问答,称自己三年前就曾考虑过离开。原因很简单:使命达成。

eBay旗下支付子公司Braintree开始接受比特币

  1. 美国电商巨头eBay宣布,该公司旗下支付处理子公司Braintree已与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达成合作,将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2. 虽然eBay市场交易平台和PayPal业务还不接受比特币支付,但Airbnb以及Uber等Braintree客户将可开始接受这种虚拟货币。

  3. Braintree的主要业务是面向企业提供支付处理软件,该公司在去年被eBay以大约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关于8点1氪:该栏目旨在用最简洁的方式,通过将 长新闻用3句话缩写,让读者在最短时间内了解当天发生的最重大科技资讯,定于每天早上8点15分左右发。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