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公司”出现在微博上,经新浪确认是官方账号

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的“官方账号”进入中国。一个名为“Facebook公司”的微博账号在8月31日出现,但是直到今天上午才得到大范围的关注。这个账号没有获得微博官方认证,但是根据新浪科技援引微博工作人员的说法,“这个账号确实是Facebook官方在运营”。

“Facebook公司”在简介中写到“脸书官方微博,带给你全球最受欢迎的有趣图文”。截至目前为止,它发出了5条微博,粉丝即将突破10万。Facebook官方在微博上还运营过另外一个账号:“Facebook工程团队”。这个账号去年就停止更新了。

Facebook目前在全球有13亿用户,但是在中国大陆还无法正常访问。之前Facebook创始人兼CEO扎克伯格还两度访华。后来还有多名包括COO桑德伯格在内的高管曾经来华,甚至和决策者有过会面。今年7月份传言Facebook在北京金融街租下800平方米的办公室。

但是办公室的地点和规模,以及这些高官访问之后的消息表明,Facebook在华开展的应该只是B2B业务。“中国的出口商和开发者都觉得 Facebook 是一个联络国际客户的好地方,我们现有的服务和支持显然还不够”,Facebook的一个VP Debbie Frost曾经这样表态。

update:新浪科技删除了相关的报道,但是“Facebook公司”微博账号仍在更新。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