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得比特币,靠谱吗?

想要比特币的人很多,于是一类网站应时而生:做任务,免费得比特币。有多靠谱呢?

Bitcoin Reward

在它家,你能通过完成五花八门的任务来赚比特币,不过它家网页读取速度慢的一B。赚到至少10,000 个 satoshi(合5美毛)才可以支取——观看一个视频会给你差不多 3000 中本聪,但是(我靠)整个网站只有4个视频可以看。

Bitcoin Get

支取门槛 = 6000 中本聪。我试着完成它家的 “任务”,比如:去 Google 提交申请将该网站作为特定搜索内容的结果之一。不过任务根本完不成哪!生命里的15 分钟就这么消逝了… …

Bit Visitor

它让你每五分钟访问一个新网站,然后输入验证码来赚币。支取门槛是 60 bits——每开个网页你得到 2 到 0.8 bits。一寸光阴一寸金,在这家的宇宙定律里是不存在的。

Bitcoins 4 Me

你只要做一件事:输入钱包的接收地址——每次提交能获得的收入在 100 到 500 中本聪,隔一小时能提交一次——只有收入达到了 5500 中本聪才能支取,合11到550小时赚四分之一美元。

FreeBitcoins

“Shut up and give me my free bitcoins”

人性化吧?不用再开什么网站、不用继续填在线调查表、也不用看什么破视频?噗… … 年轻人,这家网站发出的只有刺耳的声音。更凶残的是,网页顶部还打了俩标识:“安全” 和 “100%靠谱”。刷新人生观啊… … 这网站其实是 coinbox.me的广告。支取门槛是 5500 satoshi,而且每天做任务最多只能得 60 satoshi。

Daily Bitcoins

“现在就立刻拿比特币!” —— 我刚提交了地址,收到了个消息:“比特币很快就会发给你!” 支取门槛是超过5500satoshi。而且!!!每小时只能提交一次,每次大概 5satoshi。这样提交46天,约1100次,才赚到0.03美元。愿意去做的一定不是地球人。

总而言之

你永远都不应该浪费时间在这类网站身上,就算是吃饱了饭娱乐一下都不值得。我至少重新认识到两个道理:生活里没有免费的午餐 + 如果一样东西听起来太好,而且看上去还像真的一样,你应该离它远远的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