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记录相机 Narrative Clip 获 800 万美元融资

从 Kickstarter 上诞生的 Narrative Clip 是一款可以别在你衣服上的微型自动相机,它以 30 秒一张的速度拍摄照片,被形容为生活记录器。在众筹阶段获得超乎预期的成功之后,Clip 曾因生产上的困难而长期跳票,最终于去年 10 月上市。

Narrative 自称是 “增长速度最快的相机产品之一”,在上市后的 8 个月里,用户就通过他们的 “生活记录器” 上传了超过 1 亿张照片。而有数据显示,如今每天由各种设备上传的照片总数达到惊人的 18 亿张,由此可见 Narrative 的增长潜力。

此轮融资由 Khosla Ventures 领投,同时上一轮融资参与者 True Ventures 与 Passion Capital 跟投。

Narrative Clip 内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 8 GB 存储空间。Clip 别上之后即开始工作,取下之后或者正面朝下即进入关机状态。在连接到电脑上之后,专用软件会将设备里的相片提取出来之后上传到云端,而你则需要通过 iOS 或安卓设备来查看和分享你的 “生活日志”。30 秒一张照片,这意味需要巨大的存储空间,因此 Narrative 还会向用户收取 9 美元的月费,不过初次购买可获得 3 个月免费使用期限。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