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全球3D打印服务,3D Hubs新获450万美元A轮融资

没有3D打印机,是否也能享受到3D打印的便利呢?这个问题,其实不少公司已经想到,并且在做了,比如ShapewaysMakeXYZ3DLt。据3D Print消息,另一家做3D打印服务的初创公司 3D Hubs刚刚获得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人为Balderton Capital。

3D Hubs的操作流程十分简单,用户只需要上传3D打印模型,填上地址,付费,之后3D Hubs就会打印出来你想要的产品,并且快递给你。目前,3D Hubs拥有大约7100台3D打印机,服务覆盖到了140个国家,处理了超过3万件3D打印订单。

对比去年Shapeways获得的3000万美元C轮融资,450万美元并不算多。不过,在发货速度方面,3D Hubs已经超越了Shapeways,可以做到在2天内发货,而 Shapeways 至少需要一周。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