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上手视频)SONY发布两款Xperia智能手机、智能平板Xperia Z3 Compact和两款智能手表

就在三星刚刚结束新品发布会后,SONY便在IFA上发布了自家的新品,其中包括Xperia Z3和Xperia Z3 Compact两款智能手机,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平板电脑以及SmartWatch 3和SmartBand Talk两款智能手表。

先来看看旗舰手机Xperia Z3,作为IFA上的重头戏,Z3在外形、拍照等方面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变,同时具备防水防尘、NFC等功能。Xperia Z3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采用了基于IPS技术的5.2英寸Live Colour LED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

Xperia Z3的正反面采用了双镜面的设计,机身7.3毫米,并提供白,黑和金等颜色。Z3后置2070万像素镜头,支持ISO 12800超高感光度,在低光环境下也可拍摄出画质较高的照片。

再来看看Xperia Z3 Compact,它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7204.6英寸屏幕,配备了2.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的内存和16GB的内置储存,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这款中端机将于今年10月上旬在英国率先发售,但是目前并未提供具体的售价信息。

在平板电脑方面,Xperia Z3 Tablet Compact了分辨率为1920×10808.0英寸屏幕,配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16GB储存,配备4500mAh容量电池并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最让人关注的还是SONY的智能硬件——SmartWatch 3和SmartBand Talk。

其中前者搭载了1.63英寸,分辨率为320×320的屏幕,4GB存储空间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SmartWatch 3采用了IP68规格的三防设计,佩戴后感觉和配饰一样。

后者采用了弧形柔性E-Ink电子墨水屏,支持语音通话。目前仅提供黑和白两种颜色,售价为159欧元(约合人民币1282)。

这两款产品都将在今年秋季上市。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