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上手视频)三星发布曲面屏智能手机Galaxy Note Edge、智能手表Gear S和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

三星今天在德国柏林、美国纽约以及中国北京同时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Galaxy Note 4、搭载曲面屏幕的Galaxy Note Edge以及智能手表Gear S和智能眼镜Gear VR。

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Galaxy Note Edge,作为最有噱头的曲面屏手机,Galaxy Note Edge在手机侧边上也放置了屏幕,并且曲面部分还可以作为一个附加菜单,进行多种功能的定制。同时,曲面部分也将会开放SDK给开发者以实现更多功能。

视频链接

Galaxy Note Edge配备了5.7英寸1440×256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其中这款手机的侧面有160像素的曲面部分。

除此之外,三星发布了智能手表Gear S,Gear S采用了2英寸的曲面屏幕,分为普通版和水晶版两种。主要的操作方式是向上、下、左、右的滑动来操作。Gear S支持SIM卡,意味着这是一款与手机同样重要的设备,它能接打电话、收发邮件等此前我们已经在其他智能手表上所熟知的功能。值得一提的是,Gear S还支持紫外线测量、计步以及心率监测。

视频链接

而Gear VR则是三星与Oculus合作推出的一款虚拟现实设备,将GALAXY Note 4置入其中,即可进行诸如玩虚拟现实游戏、看超宽银幕电影等类似的娱乐活动。Gear VR在设备侧面也设置了触摸区域,方便进行触摸实现对设备的控制。

视频链接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