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社交的新玩法Flares,地理位置分享版的Yo,40秒后共享消失

简而言之,Flares(iOS/Android尚在开发之中)可以被描述为一款地理位置分享版本的Yo,用户用它点对点、或点对群分享当前地理位置,该位置在40秒后会自动消失。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款社交应用,Yo这种机制本身只能算是一个alert,有一定的情境基础才算社交,比如情侣双方约定睡前Yo一下啊,这样blabla。走这种极简社交路线的还有“呵擦么”这款产品。

Flares的作用也取决于事先的场景,目前常见的一种是当孩子外出时,用它向父母发送自己的实时地理位置,跟以往不同的是,地图信息40秒消失的限制让孩子对父母的“看管”不那么反感。如果收信方一直没打开Flares的话,通知1小时之内有效。当然生活中有许多场景我们需要知道其它人的地理位置。

商业行为中也是如此,比如你关注了某个快餐的Flares帐号,那么它出发时,快送达时都可以给你一个提示,但这个场景下,它除了起到Yo的作用还能透露一定的地理位置信息,不排除这里也能发生交易。此外,个性化背景,表情等,更长时的地理位位置追踪都可能是其商业模式。

不过,据The Next Web消息,其创始人兼CEO Brogan Keane表示并不急着挣钱。但显然他觉得挣钱并不是问题,因为一开始“就是越过文字交流思考社交的”,一开始“也是带着商业模式思考产品的”。

该团队只望Yo不会突然之间引入这个功能。

招人,全职;一开始主要Cover社交、文创领域;

要求:1.最好不是白纸;2.有悟性、善思考、高执行力;3.自行忽略性别;

发简历至:xyy@36kr.com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