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按钮整合360智键,在智能硬件领域这是一笔1+1远大于2的生意

国内智能硬件创业公司快按钮今日与360联合宣布,快按钮将整合360智键业务,同时这款产品将开启免费模式

360智键在现场分享了一组数据。截止目前智键的销量为200万,积累了160万智键的用户,同时这200万个智键累计了5亿次的物理点击。

快按钮的创始人李刚在现场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来形容接下来与360智键携手合作的方向。李刚把智键定义为了最适合与软件配合的智能硬件,简单的触发便可以有不同的状态出现。

谈到触发应用,智键准备打造一个快捷功能联盟,这当中将联合应用开发者、游戏开发者、智能家居以及可穿戴设备厂商,通过触发的方式实现快捷操作。

例如智键和小k智能插座的搭配,通过智键应用内的场景模式,设置相应的指令,在不需要打开小k智能插座的前提下也能远程的遥控这款智能插座的开关和模式切换等。

而在免费模式上,智键会在特定的页面进行免费的发放,同时会与国内运营商合作在校园进行免费分发。

除此之外,360智键还发布了专为女生设计的版本,其中包含一键求救、虚假来电和美颜自拍三大功能。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 立即下载!

发表回复